当前位置:

湖南邮政向农家书屋捐书10万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夏君香 2017-04-25 10: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彭晓谭)《格林童话》《洋葱头历险记》《十万个为什么》。4月23日,在“书香新邵”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南邮政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10万册,并将在全省县(市)开展100场“全民阅读·书香湖南”主题图书展销活动。

  湖南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09年开始,湖南邮政已连续8年举办“全民阅读·书香三湘”全省图书巡展活动在各市州城区及县城开展大型展销活动600余场。图书巡展活动侧重在县域举行,实行“一县一展”。同时,湖南邮政面向基层广泛开展全民阅读“七进”活动,大力推进书报刊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发挥点多面广的渠道优势,逐步推广在营业厅、便民服务站进行书报刊展示销售,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日常阅读需求。

  目前,湖南邮政已为全省“农家书屋”完成配送9.69万次,配送报纸3142万份、杂志1398万本、图书5608万册、音像制品327万套。湖南邮政以“惠民助学、爱心捐赠”为主题,组织了多项公益活动。在每场图书巡展启动仪式上,湖南邮政都向当地中小学校爱心捐赠学习工具书及青少年课外读物,8年累计捐赠价值逾400万元的工具书和课外读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