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男子诈骗台胞200万 躲常德情妇家中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张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09: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张英)4月24日,在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看守所,诈骗台胞两百多万元的浙江籍网上逃犯何某被移交给浙江警方。

  今年44岁的何某是浙江余姚人,今年初,因涉嫌诈骗一台胞人民币二百多万元被浙江警方列为网上逃犯。3月下旬,浙江余姚警方了解到何某可能躲藏在常德市桃源县其情妇家中,便向桃源警方通报了案情,请求桃源警方协助抓捕。桃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前期工作发现,嫌疑人极具反侦查能力,不仅断绝了一切与外界的现代化通信,且从没有住在其情妇家,民警的调查一直无突破性进展。

  4月19日,浙江余姚警方再次提供一条信息,桃源刑警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再次认真梳理、总结,根据相关部门反馈的零星信息,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经过近三天的连续工作,于4月22日清晨,将准备再次转移的嫌疑人何某被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