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脱贫攻坚整改出实招 年末排名末位将“一票否决”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09: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5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婷 熊军)“当前还存在贫困对象识别不准、产业扶贫效果不佳、重点工作推进慢等问题”。4月24日,湖南省株洲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动员会,会上通报了株洲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动员集中整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

  会议透露,株洲县将围绕脱贫攻坚展开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改工作,集中时间、精力,加强工作调度,解决合力不够、贫困农户增收难帮扶工作不实等脱贫攻坚突出问题。

  为确保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株洲县还将组成暗访小组进行督查,对不作为、不务实、不合格的驻村干部坚决召回撤换;对工作队队员驻村情况的督查考核严格执行“十二分制”;对在每月督查考核中排名末位的单位和镇处罚3万元/次,用于奖励排名第一的单位和镇;对年度排名末位的单位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制”;对在督查巡查中发现工作落实不力、推进不实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曝光,情节严重的予以追责处理。

  数据显示,株洲县已向21个贫困人口超过100人的村,增派驻村帮扶工作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