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攸县百名孤儿”爱心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4-25 10: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寻找攸县百名孤儿”爱心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红网攸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有一群这样的孩子,他们没有父母,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也没有一餐像样的饭菜,他们的童年缺少关爱和阳光……而这样的孩子,据不完全统计,在攸县就有几百个。

  记者从湖南省攸县市场服务公司获悉,从4月29日起,由攸州市建爱心志愿队将联合攸县慈善办、攸县义工联联合举办的“寻找攸县百名孤儿”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为每位孤儿送去爱心资助金,并持续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实现他们童年的美好心愿。

  据攸县慈善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攸县城乡家庭困难的孤儿有几百名,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是父亲病逝、母亲失踪的“事实孤儿”。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从2016年开始,攸州市建公司就发动湘东大市场众多爱心经营户先后为攸县255名贫困儿童、52个高考上榜学子、120位孤寡老人,送去了爱心物资与欢笑,累计捐款及物资达30多万元,收集爱心衣物和书籍近40吨。

  今年“寻找攸县百名孤儿”爱心公益活动启动在即,攸州市建公司的志愿者与爱心队伍将兵分多路奔赴全县各乡镇(街道),寻访散养民间的特困孤儿。如果您也想加入这支爱心结对家庭的队伍,有心帮助失去父母的孩子们,重新感受家庭的温暖,敬请关注攸县新闻网(红网攸县站)、“攸县市建”公众微信号及招募电话(0731-24238857),详细了解活动信息及每个孩子的基本情况。

  此次活动还组织爱心义卖义诊。活动期间,由湖南省文艺惠民服务基地(攸州书画院)、爱心企业和爱心商户提供的书画作品、商品将进行现场义拍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百名孤儿资助。同时,现场还有来自攸县人民医院的爱心医务志愿者为大家进行义诊,为广大市民提供有爱的健康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