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行迎中考改革备考复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正 编辑:杨滋 2017-04-25 11: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曾正)为4月20日,为了迎接全市中考新改革,湖南省蓝山县各学校九年级语文老师在县一中举行迎中考改革备考复习研讨会,取得了满意的成果,标志着全县顺应中考改革研讨会圆满结束。

  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解读了《2017年永州市中考规则》新规,围绕“永州市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样卷”展开分析和研讨;研究2017年中考语文命题趋势,梳理知识结构;探讨第一、二轮备考方法与策略;透析中考重点、热点和难点。

  今年是永州市中考改革的第一年,各学科分数有了很大的调整,语文、数学均提升为150分,英语降到100分,物理降到70分,化学、历史、政治均降到50分。而且物理与化学、历史与政治分别组成综合试卷。为了适应这一重大改革,县教育局教研室分别在4月17日至20日组织了相关各科的中考备考复习研讨会。

  县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中考考试方式的改革,要求相应股室、相关学校积极研讨,迅速应对,争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