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部署脱贫攻坚突出问题专项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胡蓉 编辑:杨滋 2017-04-25 11: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蓉)4月21日,湖南省桂阳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彭生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四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黄力作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动员报告;会议就《桂阳县脱贫攻坚存在突出问题整改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邓芳斌、肖晖、陈潜、邓艳红、胡永华、朱锐、周斌强、邓仁军、阳征良等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夯实桂阳县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切实提高攻坚质量和水平,桂阳县将按照中央、省市脱贫攻坚要求,开展为期2个月的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专项行动,针对当前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帮扶工作不实、工作落实不力等“六大”突出问题,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彭生智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真正正把脱贫攻坚顶在头上,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扛在肩上,认认真真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是否扶真贫、是否真扶贫、脱贫真不真等三大问题为重点,结合推进全年工作,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督查考核,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出实效。

  彭生智强调,抓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是当前一项极其重大、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进桂阳“率先实现小康梦,加速迈向现代化,建成郴州增长极的示范引领区”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