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文化小镇项目落户暮云经开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王佳骑 编辑:陈佳婕 2017-04-25 10: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文化小镇项目落户暮云经开区

  每年将培训15万个驾驶员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 通讯员 王佳骑)昨日,记者获悉,东方时尚长沙汽车文化小镇项目正式落户天心区暮云经开区,该项目将在地处长株潭一体化区域中心的暮云经开区打造全国第一个围绕汽车驾驶培训学院的综合性汽车文化小镇。

  该项目选址牛角塘村,总投资60亿元,预计年培训15万个驾驶员、产生约8.25亿元的直接经营收入、纳税1.5亿元,解决本地3500人以上就业。项目总体规划涵盖机动车驾驶培训、整车及相关产品销售、个性化汽车改装市场、汽车文化体验及消费、高端定制、二手车市场及销售、汽车及零配件研发企业,同时引进配套高端商业和汽车娱乐业等,打造全新的汽车文化小镇(汽车消费服务业)消费模式。暮云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暮云经开区的发展起到新的支撑和带动作用,增添新的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