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德馨园社区全民学国学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任倩莹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0: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任倩莹)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践行“孝德立家”的精神,2017年4月24日,湖南省长沙市井湾子街道德馨园社区免费发放《弟子规·孝经易解》活动,掀起了辖区居民群众学习《弟子规·孝经易解》的热潮。

  德馨园社区充分利用德馨读书吧公益社会组织开展建设和谐社区,培养向上向善的家庭、社区风气,打造“德馨”社区文化,引领青少年、家庭和社区居民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圣贤之道。接下来,社区将面向广大青少年、家长和居民,举办国学系列公益课程,以“孝”为切入点,开展经典诵读等传统文化教育活动,助推“追寻家训家规 呼唤良好家风”活动在全社区开展。同时,要求党员、楼栋长作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先行者、传播者和实践者,率先学习国学经典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

  此次活动,德馨园社区为辖区党员、楼栋长、未成年人等共计赠送《弟子规·孝经易解》读本200余本,营造了全民教育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构建和谐家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