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洽周”冷水滩签约重点项目5个 总投资达77.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吴铁建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0: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蒋凌志 吴铁建)4月23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在深圳举行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这是2017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之一。此次推介会,永州共签约重点项目47个,总投资339.43亿元,其中,冷水滩成功签约了潇湘创客汇、兴立汽车配件、住宅产业化一期、永州水云潇湘文旅科创特色小镇、永州智能装备产业园等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达77.5亿元。

  永州是湖南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对接东盟的桥头堡,最厚的底蕴是文化,最靓的名片是山水,最好资源是生态,最大的优势是空间,最优的环境是服务,比较优势明显。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开局,全市地方生产总值增长7.5%,增速排全省第6位。永州将把改善投资环境作为与广大客商携手同创合作共赢局面的第一抓手、第一责任,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为客商在永州投资创业营造一个安心、舒心、顺心、放心的良好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