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农村合作组织、龙头企业负责人和种养大户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0: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召开农村合作组织、龙头企业负责人和种养大户座谈会。 陈俊名 摄

  红网靖州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陈俊名)4月23日,湖南省靖州县农村合作组织、龙头企业负责人和种养大户座谈会在靖州武陵城酒店召开,市第十二巡查督导组副组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副主任禹永财,县政协副主席苏东,市第十二巡查督导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我是种罗汉果的,目前在资金上存在一些困难。”“我们合作社有300亩美国核桃,希望在专业技术上得到帮助。”“我们主要种植珍稀苗木,希望政府能帮助解决销售平台问题。”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提问,深入探讨,气氛热烈。巡查督导组听取了与会代表介绍的基本情况、典型经验做法、贫困户帮扶带动等情况,对目前存在的资金少、销售难、技术不成熟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

  禹永财表示,会后将把各企业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及时向县扶贫办反馈。同时希望靖州农村合作组织、龙头企业负责人和种养大户要结合本县产业布局,发展特色产业,深入了解贫困户自身需求,瞄准市场,选准项目。同时,建立好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完善利益分配制度,深入开展“四跟四走”产业扶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