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后持枪进游戏厅里闹事 常德警方规劝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龙 编辑:唐韵 2017-04-25 10: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常德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新龙)4月17日上午,在湖南省常德西洞庭警方连日来对其家属不懈地说服教育下,在逃三个月的网上在逃嫌犯黄某投案自首。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黄某(男,25岁,常德西洞庭龙泉街道办人)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4月25日,常德市西洞庭公安分局对外通报该案相关情况。

  1月26日晚,西洞庭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称城区某游戏厅有人持枪闹事。该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锁定嫌犯黄某。嫌犯黄某因与该游戏厅有过节,当晚喝酒后非法持一散弹枪到游戏厅闹事,枪支被该游戏厅工作人员夺走,嫌犯黄某发现报警后迅速逃离现场。案发后,民警将嫌犯黄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并赶赴黄某家中,向其家属讲解法律知识,陈述利害关系,劝说其家属认清形势,早日规劝黄某归案。

  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4月1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黄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分局治安大队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今年1月26日晚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犯罪经过。黄某表示悔不当初,称案发当时因喝酒犯糊涂,案发后逃往外地打工期间,家人不断劝其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西洞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