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政府与农发行湘潭分行签订68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0: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185.JPG

4月24日上午,湘乡市人民政府与农发银行湘潭分行战略合作签约协议举行。

IMG_4194.JPG

双方签约。

  红网湘乡市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24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政府与农发银行湘潭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五年时间内,农发银行湘潭分行将为湘乡新型城镇化建设、农业开发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等项目提供68亿元的金融支持。

  签约仪式上,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与农发银行湘潭分行行长旷军良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农发银行湘潭分行副行长邹克明,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周赏玲主持。

  旷军良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农发行与湘乡合作的有关情况,他说,农发行的信贷政策与湘乡的发展战略高度融合,为今后农发行与湘乡市委、市政府的合作提供了更广的空间。今天与湘乡签订的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将是湘潭农发行促进支持湘乡“三农”发展又一新的探索、新的启程,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积极推动下,合作定会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周俊文在讲话中向农发行长期以来对湘乡的关心、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俊文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签约,是坚持科学发展观,助推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下阶段湘乡将在项目规划上狠下功夫,结合实际迅速规划好项目;在资金监管上狠下功夫,确保资金使用效果;在金融管理上狠下功夫,确保农业政策性信贷资金不受损失;在政务服务上狠下功夫,切实履行好战略合作协议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农发行在湘乡业务开展提供良好的服务与支持,确保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顺利实施。

  经开区、水府示范区、市法制办、金融办、财政、东山投、交建投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