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撞倒行人后逃逸 石门交警3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王津 2017-04-25 11: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受损的后视镜

石门交警仅用3小时就成功抓获了肇事者。

  红网石门4月25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李蜜)4月23日,湖南省石门县城区澧阳路发生了一起小型轿车撞人逃逸案,石门交警仅用3小时就成功抓获了肇事者。

  当晚9时10分许,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澧阳路盐业公司前路段,一名刚过完“斑马线”的行人被一辆小型轿车刮擦倒地受伤,肇事车辆不见踪影。

  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易长伟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勘验遗留痕迹,寻找目击证人。民警调取了周边路口的监控录像,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撞人后迅速逃离,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因天色较晚,监控画面只能辨析出肇事车辆的颜色,车牌号模糊不清,案件侦破陷入困境。

  民警通过走访案发周边的群众得知,目击者是在听到碰撞声后才注意到发生了事故,无法说清事发时的具体情况,有几个目击者隐约看到是小车的右后视镜刮擦到了伤者。

  得知这一信息后,办案民警决定将右侧后视镜受损车辆列入排查重点。24日0时许,民警在大量比对分析了车辆行驶轨迹后,终于在沿途监控中发现了嫌疑车辆为“湘J68**S”,初步查实肇事逃逸嫌疑人为石门县新关镇松林峪村居民陈某象。

  0时30分许,办案民警赶赴到陈某象的住处,发现了右后视镜受损的白色小型轿车,经比对,其车牌号码与监控显示一致,车辆损坏部位与现场事故情况高度吻合。民警将陈某象带至交警大队连夜突审。在铁证面前,陈某象承认了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4月23日,陈某象驾驶湘J68**S小型轿车从新关镇出发前往石门县城。21时10分,车辆行驶至澧阳西路盐业公司前路段时,将路边行人覃某容挂擦在地。为逃避责任和处罚,肇事后陈某象迅速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陈某象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后续侦办工作也在进一步进行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