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召开“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唐韵 2017-04-25 11: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韶山市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叶姿)4月23日,湖南省韶山市召开“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市委书记杨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作动员报告。省韶山管理局副局长汤光强及韶山市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优化旅游市场环境,2017年,韶山市将深入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对全市旅游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以“文明、有序、安全、便利、富民”为目标,以游客满意为标准,针对韶山市旅游市场长期积累的问题,着力开展九个方面的整治行动,即:餐饮服务质量提升、纪念品市场整治、旅游交通秩序整治、旅游执法规范、旅行社品牌创建、旅游换乘服务提质、宾馆旅馆业服务质量提升、献花及照相等服务行业整治行动,以及核心景区村民素质教育提升工程,全面提升韶山市旅游行业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和品牌意识。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各方资源,广泛发动社会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工作责任,强化铁腕治乱,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旅游行业业主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唐杰指出,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细化方案举措,落实各自责任,确保实效;要强化执法,切实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绝不姑息、绝不妥协、绝不手软;要建立旅客投诉快速查处和反馈机制,弘扬正能量,营造诚实、守信、有序经营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旅游服务水平。

  杨晓军围绕“为什么要干这件事”“能不能干好这件事”及“怎么干好这件事”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根本目的是为了解决韶山旅游目前存在的现实问题,重塑韶山形象,加快韶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要提振信心,认真抓好落实,力求实效。

  杨晓军强调,既要治标,更要治本,要重拳出击,建章立制;既要严打,更要引导,加强管理规范的同时,切实尊重、维护企业、门店和百姓的合法权益,让景区服务秩序更好,并切实增加百姓收入;既要求实,更要创新,解决短板和不足的同时,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造亮点和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发动群众参与,加强督查考核,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打造全国红色旅游服务质量新标杆,为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