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西岩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吴拥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3: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吴拥军)4月22日,恰逢湖南城步西岩镇赶集,西岩司法所、国土所、文化站在人群较为集中的镇卫生院门口,举办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为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及全镇国土资源基本情况,促进资源开发、环境保护、镇域经济协调发展,4月17日至4月23日,西岩司法所、国土所、文化站联合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采用悬挂横幅、设立普法宣传栏、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节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生活、保护地球母亲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保护自然环境、节约利用资源、普及科技知识及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