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直单位负责人集中赴高校“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谷广国 滕星 编辑:杨滋 2017-04-25 14: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县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谷广国 滕星)4月24日,浙江大学——永州市江永县执行力+综合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一期)正式开班。这是江永县首次采取 “走出去”的办班方式,举办高规格、高层次、大规模的培训班,45名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代表浙江大学对永州市江永县执行力+综合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一期)的开班表示祝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陈部长指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学员带着目标学、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同时对参训的第一期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任务,讲究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