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多措并举确保村党组织换届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航 黄树兰 编辑:唐韵 2017-04-25 15: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县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曹航 黄树兰)4月24日,湖南省汝城县延寿瑶族乡官亨村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的村支部班子成员,这是汝城县村党组织换届选举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汝城县14个乡镇共有89个村、8个社区党组织完成支委换届,推选产生支部(总支)委员434名,其中支部(总支)书记97名。

  为确保各乡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万无一失,汝城县多管齐下做好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着眼强化选举前纪律,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宣传单、村村响等多种方式,进行换届纪律全覆盖式再宣传,营造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氛围。组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预案研讨会,针对换届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人选不足、信访举报等5大类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组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试点现场观摩,按照村(社区)换届选举样板提前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同时,发放了选举注意事项工作提示卡、资料清单,指导乡镇村(社区)党组织按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换届。在选举当天,所有驻点县领导、县乡业务指导组、风气巡查组赶到村(社区)一线,全程指导、掌握工作动态,应对换届选举工作出现的问题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