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证驾驶上高速被抓 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陈汐 编辑:唐韵 2017-04-25 15: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4月25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陈汐)4月23日,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平江大队民警在平汝高速平江收费站开展“百日会战”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涉嫌无证驾驶的驾驶人,该驾驶人竟然还是网络逃犯。

  当日19时许,湖南省高速交警平江大队民警在对一辆湘F9S***的捷豹小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神情紧张,又无法出示驾驶证,民警随即通过驾驶员提供的身份证进行查询,发现驾驶人曾某的驾驶证在2013年就处于被注销状态,而且系统提示其有在逃人员嫌疑,民警立即通过信息库进行了进一步核查。

  经查,曾某于2015年3月在海口市以帮受害人获取户外立柱广告牌审批手续为由,先后多次骗取受害人共计90000元人民币,之后便人间蒸发,失去了联系。曾某因涉嫌合同诈骗案被海口市龙华区公安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在确定其为网上追逃人员后,民警立即将其带到平江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进行了控制,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处理。

  目前,岳阳市平江大队对曾某驾驶证注销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与海口警方取得了联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