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撞人后自首却不承认逃逸 竟是前男友修车善后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唐韵 2017-04-25 15: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时潘某驾驶的肇事车辆。

  红网株洲站4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3月10日晚,在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建设北路白石港公交车站附近,一位横过马路的行人被车撞倒身受重伤,肇事司机不仅没有积极抢救伤者反而驾车逃逸。经过一个多月的追查,近日,株洲市石峰交警大队终于成功将这起肇事逃逸案侦破。

  当天19时38分,石峰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案,称在距离电厂涵洞南口50米左右的路段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一辆小车给撞倒,小车随即离开现场。由于伤者本身有智力障碍,再加上事发突然,所以他对于肇事车辆没有任何印象。随后,民警对周围的居民进行了走访、摸排。一名目击者提供了一条线索: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的两厢车。办案民警介绍:“按照行车轨迹,我们调取了沿线监控视频,通过视频比对和其他目击者提供的线索,锁定了一辆白色的小车。通过技术处理,肇事车辆最终被确定是一台牌号为湘B2XXX5的白色两厢车,驾驶员是一名女子。”

  令人意外的是几天后,女司机潘某主动把车开到石峰交警大队来接受调查,但她始终不承认自己肇事逃逸。但民警发现,潘某的车子有维修过的痕迹,但对此潘某极力否认。民警随即走访各大修理厂,可奇怪的是始终没有找到潘某维修车辆的信息。就在此时,有信息反馈潘某刚分手的男友就在汽车4s店工作。民警调取该4S店监控视频,视频显示,事发后,潘某确实开车找过前男友帮忙进行维修。“在3月17日下午3时左右,潘某驾车来到4S店,将车给了自己前男友,然后前男友将车开到了修理车间。潘某前男友用的员工牌照(登记),所以查不到这辆车的维修记录。”

  在充分的事实证据面前,潘某终于承认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治疗,民警责任事故认定,潘某未避让行人且发生事故后逃离现场,应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石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教导员刘新波表示,潘某的车辆购买了100万元的三责险,保险充足,但因为司机逃逸保险公司将拒赔。另外伤者的伤情如果构成重伤的话,肇事司机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