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成功追回2名出逃公职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王津 2017-04-25 15: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婷婷)4月24日,继涉嫌诈骗的安乡交通局运管处工作人员邹某被抓获归案后,潜逃在外6年的公职人员彭某到津市市公安局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自己的有关问题。至此,津市市4天内2名网上追逃人员归案。

  2016年12月,安乡交通局运管处工作人员邹某用公职人员身份,以帮助办理驾驶证及贷款的名义骗取受害人雷某人民币十七余万元,同年12月,公职人员邹某因涉嫌诈骗被津市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并网上追逃。2011年6月9日,白衣信用社原主任彭某于2008年用陈某、郭某等人的名义贷款28万元,占为己有,出逃且不知去向。同年6月,公职人员彭某因职务侵占被津市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并网上追逃。

  津市市追逃办高度重视2名公职人员涉案外逃情况,市纪委书记多次调度抓捕情况,多次督促公安部门加大追逃工作力度,认真落实中央、省、常德市追逃工作会议精神。津市市公安局组成追逃专案组,采取多种措施追逃,并对犯罪嫌疑人的亲友进行多次谈话,讲法律、讲政策。迫于政策和法律的威力,4月24日,彭某主动向津市市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津市4名在册潜逃人员现已追回头2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