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高位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全力加强扶贫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编辑:王津 2017-04-25 15: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25日讯(通讯员 丁锦江)4月24日,湖南省中方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喜松、常务副县长高源江、副县长李闯、胡思莲、杨志初、张长江、赵湘玲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扶贫工作督查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重点就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直接帮扶责任人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会议指出,要切实压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责任心,要派齐派强,对工作队队长要从严从高要求,充分考虑其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因素,对不符合要求的要重新调配,要打造优秀的驻村工作队,全力做好组织保障。

  张家铣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中方县第一民生工程,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县级领导要坐镇指挥,高位推动扶贫工作开展,协调好乡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对扶贫问题进行一户户、一个个地排查,彻查“四类对象”,坚持原则,把好源头,坚决杜绝不真实的情况发生。各部门要落实好扶贫责任,部门责任人要守总责,整合部门力量,在分管行业积极主动对接扶贫产业,扎实推进扶贫产业发展;要强化结对帮扶情况抽查考核,压实责任。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