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搭建巡回流动图书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5: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杨斌)4月24日,湖南省沅陵县图书馆联合沅陵镇太常便民服务中心文广站,开展支持“三区”文化工作送图书到太常九校流动阅读活动。把孩子们喜爱的少儿读物送到校园,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搭建了一个巡回流动的图书平台,一个流动的图书馆。

  每年的四月是全民读书月,本月来,沅陵县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作用。先后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送书到企业、到乡村、到社区、到军营、到校园巡回流动读书活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图书馆公共文化设施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举办以“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比赛等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倡导全民阅读,激发读书热情,建设学习型社会,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