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五旬男子作业时不慎从8楼坠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唐韵 2017-04-25 15: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楼栋

楼底还残留着一摊血迹

警方正在现场协调处理此事

  红网常德站4月25日讯(记者 郑江晖)4月25日上午8点多,在湖南省常德市城区月畔湾小区,一名男子在8楼一名业主家中量窗户尺寸时不慎坠落,当场身亡。

  记者12点多赶到现场时,楼下还残留着一摊血迹,死者遗体已被安置在一楼,警方仍在现场协调处理此事。“先从8楼掉到2楼承台,之后才将遗体搬到一楼。”知情人介绍,死者今年五十多岁,益阳人。“听说是别人介绍过来装防盗网的,今天才第一天上工,造孽了。”说起此事,小区居民唏嘘不已。

  目前,死者家属和业主正在进一步协商中,后续事宜正有序进行。记者在此提醒在高楼层进行施工作业的从业人员,一定要按规定做好系安全绳、戴安全帽等安全防护措施,汲取事故教训、消除安全风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