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手绘旅游地图》首次发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5: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展示《东江湖手绘旅游地图》

《东江湖手绘旅游地图》

《东江湖手绘旅游地图》新鲜亮相

  红网资兴市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4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旅游部门获悉,由资兴市文化旅游部门指导策划,资兴市乐东江旅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制作的《东江湖手绘旅游地图》新鲜亮相。从此,游客来东江湖不仅有了一个新“导游”,而且有了一份可带走的精美旅游文化礼品。

  这是东江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首份手绘地图,基本涵盖了东江湖及周边所有的特色景点与特色店铺,东江新城、雾漫小东江、东江大坝、兜率岛、白廊环湖公路、黄草风情水镇等旅游资源都纳入其中。拿上一份地图,东江湖的前世今生、旅游路线、水陆交通、住宿饮食、本地特产、旅游攻略等都一目了然。

  这份手绘地图长870毫米,宽570毫米,制作精美,由乐东江团队耗时半年纯手工打造,由湖南地图出版社出版发行。相比传统行政地图,这份手绘地图更生动形象,更直接,清新美观的画风更让人赏心悦目。《东江湖手绘旅游地图》首批共发行8万份,将覆盖东江湖景区以及资兴各大酒店、民宿和旅行社,方便游客游览东江湖,并将“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的美景带回家。

  “去张家界旅游的时候见到过这么一份手绘地图,感觉特别好。家乡的东江湖那么美,我想我也能画一份手绘地图,融入对家乡的热爱、对生活的热情,帮助游客解决在东江湖的‘吃住行游购娱'问题。”创作团队负责人黄敏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