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成立督察组落实全市扶贫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唐韵 2017-04-25 16: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婷婷)4月24日,湖南省津市市为深入、全面查摆全市脱贫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根据市委安排,在常德督查组开展脱贫攻坚集中督查之前,市纪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扶贫移民开发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开展督查。

  本次督查联合组共分三个小组开展督查,人员由市纪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扶贫移民开发局组成。第一组由市纪委牵头,重点督查贫困村工作队和相关要求落实情况;第二组由市委督查室牵头,重点督查100人以上非贫困村后盾单位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第三组由市政府督查室牵头,重点督查镇(街)及村(社区)工作部署及工作落实情况,压实镇(街)及村(社区)主体责任。

  各督查组对此次督查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按照省、常德市和津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各督查组的市扶贫移民开发局同志要提供业务指导,各小组针对各组的督查内容形成督查总结材料并上交市委督查室汇总,形成督查通报在全市下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