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2017年“全民阅读·书香洪江”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碧容 编辑:于佳丽 2017-04-25 16: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碧容 通讯员 杨金山)4月25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2017年“全民阅读·书香洪江”活动在洪江市黔城镇世纪广场正式启动。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洪江市文明办、教育局、文体旅广新局、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杨卫在讲话中指出,读书是家庭和个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方式,也是提升全民族科学、道德、文化素质的重要途径。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洪江”活动与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和完善推动全民阅读的长效机制,在全市形成“政府倡导、专家指导、阵地支持、全民参与”的读书格局。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做读书活动的参与者和引导者,做广大市民群众学习的表率,有效持续推动“全民阅读·书香洪江”活动开展。广大青少年学生要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理想,努力掌握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各项知识和本领,在未来的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对“全民阅读·书香洪江”捐书助学进行了倡议,并为30名贫困学生免费赠送书籍300册,发放赠书卡1000余张。此次“全民阅读,书香洪江”图书惠民助学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历时10天,至5月3日结束,将提供15大类,800余个品种的精品图书供市民选择,旨在营造出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让大家在阅读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推动洪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