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举行专场招聘会 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王津 2017-04-25 17: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应聘者与招聘企业进行咨询交流

求职者填写个人简历

市民用手机拍照记录下招聘岗位

  红网吉首市分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向力)4月24日,吉首市“精准扶贫”转移就业脱贫工程专场招聘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50余家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旨在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拓宽就业门路。

  在一家母婴企业的展台前,一位中年女士正和招聘人员进行交谈,简短的几句交谈过后,当招聘者得知该女士文化水平不高但有过相关工作经验,就让其登记了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并表示他们会进一步安排面试。正在应聘的石女士表示:该岗位劳动强度不大,工资待遇相对还不错,所以很对我们贫困户的“口味”。

  本次参展的企业既有中冶天工集团、方正证券、中国人寿、葵花药业等国内大型企业,也有和谐酒业、湘西海圳集团、天下游运输公司、乾州古城旅游开发公司等州、市内知名企业,招聘行业涉及文化创意、文体教育、餐饮物业、医疗医药、金融IT、电子商务、网络科技等,就业岗位近3000个,平均月薪3000元左右。

  近年来,市人社局积极举办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农村贫困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提高贫困群众的就业积极性,增强他们的自我脱贫能力,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