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017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津 2017-04-25 18: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25日讯(记者 李森林)4月25日下午,张家界2017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参加会议。会议由袁美南主持。

  2016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老虎”“苍蝇”一起打,纪律审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共立案833件,结案868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45人,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14人。会上,市国土、市住建等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2016年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研究讨论怎样开展2017年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2016年全市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牢固树立不能腐、不敢腐的意识;要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掌握线索,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增强广大干部自觉性;要增大协同配合力度、意识和自觉性,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坚决杜绝“面子、熟人”;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守党内规矩,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标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纪律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