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启动第十二个“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何冰 2017-04-25 21: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晚,湖南省启动第十二个“工人阶级宣传月”。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4月25日晚,湖南省“工人阶级宣传月”暨“进企业访劳模送文化”活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文联组织。

  2017年“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建功立业勇争先”为主题,为期一个月,期间将组织中央省直等主流媒体记者赴部分市州开展专题采访。同时,湖南省总工会还将与省文联共同举办艺术家进企业、访劳模、送文化活动,继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模拍劳模主题摄影活动和“笑满三湘——我爱我们的新湖南”送文艺下基层活动。

  截至今年,湖南省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2年。活动开展以来,党委宣传部门高度重视、各级工会精心组织、新闻媒体全力协同、全省职工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果。累计宣传典型人物3300余人,先进集体1700多个,打造《主力军风采》《劳动最美丽》等品牌专栏20个,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正逐步成为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宣传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工会形象和作用的品牌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