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学与影视IP发展研讨会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毅洁 喻向阳 编辑:何冰 2017-04-25 22: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毅洁 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由湖南省作家协会、湖南微力量艺术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力量”)主办的2017年“湖南文学与影视IP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微力量影视文学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参会人以湖南本土作家尤其是网络作家为主,并邀请湖南、北京、山东、天津等一些著名影视企业家以及学者参加了讨论,本届大会建立了一个网络文学的影视IP孵化平台。

  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王跃文、副主席余艳,原湖南电视台台长胥亚,新三板企业湖南微力量艺术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兴平等业界和学界人士分别就影视IP的内容生产、营销以及资本运作等方面做了发言。

  本届大会的承办单位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视传媒与艺术教育相结合的新一代影视文化公司。公司已经制作或正在拍摄制作多部电影电视剧有民国大戏《天津大码头》、中国式都市家庭情感剧《爱历元年》、现代军旅题材《愤怒的子弹》、校园励志爱情剧《幸福在哪里》、儿童梦想院线电影《想飞的孩子》、公司自主研发IP《天使源代码》系列等。公司在发展影视IP研发、投资、制作、发行宣传、艺人经纪的同时,还致力于艺术教育领域,并整合线上线下影视文化行业、平台优质资源,打造传媒行业服务的影视生态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