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汉督办溆浦县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于佳丽 2017-04-26 08: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警予路透水砖铺装质量

督办屈原大道二期建设进展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邹康一)4月22日,湖南省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专题督办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马源、舒畅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透水砖铺装后污渍太多,必须立即清理。”“人行道上乱堆乱摆,要坚决纠正规范。”蒙汉一行从县委大院出发,沿着警予路边走边看,实地检查警予综合提质改造工程成效,并现场“挑刺”,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蒙汉指出,警予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重点民生项目。项目指挥部和建设单位要弘扬“工匠”精神,坚持从“每一块瓷砖、每一棵树苗、每一盏路灯、每一级台阶、每一个招牌”抓起,用“绣花”功夫推进项目建设和管理,每个细节都要让市民感到舒适。县公安、交警、住建、城管、市监等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大巡查力度,对乱停乱摆、乱贴乱画、乱堆乱丢、乱搭乱建等破坏城市形象的行为,该依法处罚的要顶格处理,该批评教育的要严肃批评,该曝光通报的要毫不留情,把警予路建成县城一道美丽风景。

  屈原大道二期工程全线长3.4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区路网结构,拉开县城骨架,提升城市品位。来到建设工地,只见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桥梁桥墩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得知项目全线地下管网已基本完成铺装,5月中旬桥墩将完成浇筑后,蒙汉给予了肯定,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长乐坊景观带建设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蒙汉一行来到该项目工地时已是下午6点,看到前来散步的群众络绎不绝,蒙汉十分高兴。蒙汉强调,要借鉴灵翠山公园等项目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像装扮自己家里的客厅一样做好景观带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把项目建成精品景观。

  当天,蒙汉一行还督办了县老年大学工程建设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