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征集城市宣传口号1500条 30条入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东升 编辑:于佳丽 2017-04-26 08: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唐东升 周吉锋)4月2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初评会,组织专家评委会对冷水滩区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征集到的1500余条作品进行初评,经过3个多小时的初级评选和激烈讨论,最终“锦绣潇湘第一城,品质活力冷水滩”等30条入围备选口号。

  冷水滩区今年4月14日开始,公开征集冷水滩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活动启动后,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吸引了众多人士的关注和参与,除了省内人士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湖北等多个省、直辖市的,截至2017年4月23日18时,共收集到宣传口号应征作品近1500余条。接下来,这些经过初评的口号将进入网络评选阶段,期待着大家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