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财政局来娄星区督查“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福涛 伍石江 编辑:于佳丽 2017-04-26 09: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龙福涛 伍石江)4月24日,湖南省娄底市财政局“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来娄星区督查,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核查了农业、综改、社保、经建、农业综合开发等部门的相关数据,重点抽查了万宝、杉山两个乡镇及4个村的相关工作。

  督查的主要内容是四个方面,2016年安排部署“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回头看”落实情况;2013-2015年新农合、城乡居保、农村集体经济扶贫、水利、农业三项补贴、农机购置补贴;村级财务检查情况;2013-2016年农业开发资金和“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拨付及使用情况。

  市财政局督查组对区财政局“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前段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财政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机构健全,组织周密,思路清晰,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效果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