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法清带领衡阳市蒸湘代表团出席2017年“港洽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孝买 王文晶 编辑:唐韵 2017-04-26 09: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孝买 王文晶)4月24日上午,2017年“港洽周”衡阳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带领蒸湘代表团参加会议。蒸湘区与Tulip Lnn金熙大酒店、中国美妇儿国际养生(衡阳)会所项目成功签约,总引资额5.5亿元。

  港洽周期间,周法清应邀考察了深圳皇庭广场和深圳福田区园岭农贸市场。他指出,要学习珠三角地区超前的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将蒸湘区金钟大雁城等一批现代服务业项目打造成体验式购物的休闲目的地,并诚邀相关企业参与蒸湘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蒸湘区农贸市场管理规范化水平。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集民俗、休闲、生态、文化、科教为一体的多元复合型旅游目的地——深圳甘坑客家小镇项目和将主体商业与滨海旅游、休闲娱乐及文化创意融为一体的深圳欢乐海岸项目,并与深圳文旅、华侨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雨母山景区的保护和建设,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学习和探讨。

  周法清希望深圳一些有实力的企业能够入驻蒸湘,严格按照高起点规划和国家4A级景区标准,采取现代管理运营模式,共同开发雨母山,将雨母山景区打造成集运动、健身、休闲、亲子为主题的公园休闲中心。

  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黄文洁,相关镇街、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