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2017年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津 2017-04-26 09: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研讨会

  红网张家界站4月26日讯(记者 李森林)4月25日上午,张家界召开2017年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研讨会。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副市长邹菊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朱新星出席会议。

  去年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和快速推进。全年市本级举办主体班6期,赴外专题班5期,近万人参加网络培训,参学率、合格率、平均学时全省均排名第二。今年全市干部教育工作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全市发展的中心大局,不断对标提质,开创干部教育培训新格局。

  会上,刘革安指出,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历来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对于统一思想,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保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坚持服务大局、以人为本,要抓住动力和能力两个关键,通过党性教育解决干部动力问题,通过知识培训解决干部能力问题。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干部教育工作的新的要求,核心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突出政治性,注重科学性,提高时效性,做到精准培训,因材施教。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干部教育工作,刘革安要求抓住两个学习关键,一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培训,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把“两学一做”常态化;二是下半年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在干部教育中,要从严治教,从严治学,重点抓好补短板的问题,补齐知识短板、能力短板和人才需求的短板,准确把握干部队伍特点,真正做到科学发展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干部缺什么就补什么,让全市各级干部的思想都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带动全市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