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庆五一·智登雪峰”活动展干部职工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唐溶 编辑:王津 2017-04-26 09: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起跑仪式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唐溶)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中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发展全域旅游、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4月25日上午,由湖南省洪江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 “庆五一·智登雪峰”活动在洪江市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洪江市乡镇工会联合会、系统工会、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基层工会的31支队伍248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激烈角逐。他们从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大门出发,沿途完成快速答题、嘴衔纸杯接力倒水、钉扣子三个任务,来到山顶,总里程为7.5公里。

  期间,各代表队队员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尽管大家汗流浃背,却尽情呼吸着新鲜空气,观赏着沿途美景,享受着登山的乐趣,营造了和谐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洪江市经信系统二队获特等奖,洪江市卫计系统二队、洪江市委纪委联队获一等奖。

  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可以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光、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团队的向心力,今后将会更加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健身。

  近年来,洪江市总工会以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为契机,高度重视职工文体生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推动基层职工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先后举办了乒乓球赛、拔河赛、百米迎面接力赛、跑动湖南·洪马7公里热身赛,进一步弘扬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对推动全民健身、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洪江市职工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