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茹辉特殊群体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2017-04-26 09: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4月25日,衡阳市蒸湘区茹辉特殊群体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区正县级干部邓三德,市残联副理事长曾东华、乡桂生,区残联、蒸湘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该中心在区民政局登记注册,位于蒸湘北路易赖街175号,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主要以16-59周岁轻度精神智力和其他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托养康复、心理咨询为主,且兼顾妇女、下岗工人等特殊人群的生活技能培训、工作技能培训以及庇护性就业等工疗、娱疗于一体的残疾人综合性服务机构。

  该中心可托养残疾人60余人。设有康复训练室、技能培训与庇护性就业场所、作品展示、文体活动多功能区、综合办公室、护理室、厨餐室等功能室。同时配备了一支由特教老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卫生工作者等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人才队伍。

  邓三德要求,该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不仅要根据残疾状况分类照料好他们的生活和康复指导,还要教会他们一些手工技能,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志愿者为特殊人群送去关爱与祝福,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