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县长谢商成检查水利工程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米婷婷 编辑:王津 2017-04-26 09: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

指导屈原大道二期涉水工程建设

\

了解水东镇千工坝备汛情况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米婷婷)4月21日,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带队检查指导水利工程防汛备汛工作。副县长张伟及县政府办、水利局、溆水灌区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谢商成一行先后到桔颂坝、千工坝、五化坝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水库库容、人员值守、运行管理、防汛预案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防汛备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商成指出,水库度汛是溆浦县防汛工作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重要性,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不垮一库一坝,确保安全度汛。谢商成要求,一要落实防汛责任。切实落实好水库山塘、在建涉水工程等防汛责任,全面推进、完善、落实河长制,明确职责、强化值守,确保把防汛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针对防汛薄弱环节,通过全面排查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防洪能力。三要备足物资器材。按照防大汛抗大灾的要求做好救援物资储备工作,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防汛队伍的实战演练,提高抢险应急实战能力,确保一旦出现险情,防灾避灾和安全转移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加快项目建设。切实加快屈原大道二期等重点项目涉水工程施工进度,确保主汛期前完成施工任务。切实加大千工坝重建、五化坝升型等民生工程前期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得以尽快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