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岳阳分行来汨罗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唐韵 2017-04-26 09: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市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4月25日,湖南省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会见广发银行岳阳分行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王跃虎一行,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副市长吴高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了交流。据介绍,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9年进驻湖南,目前,该行在湖南已设有分、支行营业机构22家,广发银行岳阳分行将于6月正式挂牌。

  目前,汨罗有10家商业性银行,1家人民银行,2家证券营业部,23家保险公司,1家融资性担保公司,金融市场比较健全,民间资本比较活跃。

  喻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跃虎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汨罗正处于跨越发展时期,大力推进园区建设、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等,前景十分良好。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发展,金融市场环境较好,不良贷款率低,经济比较活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