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全线开建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陈佳婕 2017-04-26 1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4月25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近日在望城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控制性工程星城车辆段顺利开工建设,标志着4号线一期工程已实现全线开工。地铁3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正在同步建设中。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总投资240亿元,起于罐子岭站,止于杜家坪站,长约33.50公里,设站25座,除阜埠河站正在与3号线同步建设外,已有8个站点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施工,14个站点正在进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目前,已有22台盾构机正在掘进或下井进行安装调试,其中,平阳站至长沙南站站双线贯通,汉王陵公园站至湘江新城站区间双线贯通,平阳站至粟塘站左线贯通,茶山路站至滨江新城站右线贯通,另有10段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