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督查涟水河沿线水环境治理工作:还龙城一湾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王津 2017-04-26 09: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率队实地督查涟水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图为周赏玲察看燕京啤酒污水处理情况。

222.jpg

周赏玲查看排水口保洁情况。

333.jpg

周赏玲查看鸬鹚闸排水口保洁情况。

555.jpg

周赏玲查看鸬鹚闸排水口水质状况。

  红网湘乡市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琼)4月25日下午,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以涟水河县级“河长”的身份,率队实地督查涟水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

  当天,周赏玲首先来到燕京啤酒污水处理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污水污泥处理设施运转、排污等情况。周赏玲指出,企业要从环保优先的发展理念出发,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环保问题。

  随后,周赏玲一行还来到燕京啤酒污水处理处、江景名苑附近排水口、鸬鹚闸排水口、欧家港排水渠口等,实地察看河道水质及河道保洁情况。

  总体来看,涟水河水质与水环境已得到明显提升,但在检查中也发现部分排水口有垃圾堆积。周赏玲要求,城管、住建、水利、环保等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综合施策、组合用拳,对涟水河进行治理、管理和保护;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改善水质,还龙城百姓一湾碧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