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谈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唐韵 2017-04-26 09: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市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谈心交心增共识,凝心聚力促发展。4月25日下午,湖南省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与所联党外代表人士谈心,就汨罗市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汨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落实统战工作党委主体责任,建立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交朋友工作机制,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更好地凝聚智慧和力量。汨罗市建立了市委常委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制度。其中,喻文负责联系的党外代表共有3名。

  座谈会上,所联代表杨勇、徐德元、任娜分别围绕汨罗经济环境、文化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畅所欲言。“建议适当融资减少财政负担,以优质服务吸引更多老板来汨投资”“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政务环境,以商招商”……代表们的发言既有关乎大局的理性思考,也有着眼具体事项的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喻文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内党外联谊交友,是畅通信息、掌握一手情况的重要渠道。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特殊作用,更好地凝聚起团结合作的思想共识,激发起服务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