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到岳阳市委党校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刘惟烜 2017-04-26 09: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4月24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来到市委党校现场办公。他强调,党校姓党,进一步高度重视党校建设和管理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充分发挥党校对党员干部党性锤炼和教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党性教育实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爱武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等参加。

  近年来,市委党校围绕争创全省一流市级党校的工作目标,奋力拼搏,务实求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办学水平在全省市级党校中处于第一方阵,在全省党校系统三年一度的评比中,连续两次被评为全省党校系统先进单位。现场办公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市区两级党校整合、市委党校校园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胡忠雄对市委党校过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党校资源,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市、区两级党校整合步伐,要考虑将屈原管理区党校纳入整合范畴,深化调研论证。市委党校校园建设要按照就地取材、避免大拆大建的原则,进一步健全内部设施,完善相关功能,打开发展空间;要解放思想,将校园文化、体育等公共设施向社会开放,让广大市民共享;要与任弼时纪念馆深度融合,充分挖掘周边杨开慧故居等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完善教育功能,将任弼时纪念馆建设成为市委党校第二校区。要深度挖掘屈子祠、岳阳楼、任弼时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红色文化底蕴,整合全市社会科学和党史研究力量,举全市之力开辟求索精神、忧乐精神、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等精品课程,并积极与省委党校、中央党校对接联动。要将创新引领在岳阳、开放崛起在岳阳两大战略进入各级党校课堂,实行全覆盖,成为必修课,推动两大战略在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