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反腐倡廉再添“智囊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编辑:刘惟烜 2017-04-26 10: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4月25日,湖南省郴州市纪委召开特邀研究员工作座谈会,新聘请的12名特邀研究员接过聘任书,他们将在今后五年为郴州反腐倡廉工作建言献策,发挥参谋作用。

  12名特邀研究员分别来自党政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将对市纪委制定的重点课题调研任务从理论与实践结合上进行提升,并深入研究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热难点问题;积极向市纪委报送研究成果并反映和推荐本单位、本部门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研究情况和成果。

  座谈会上,特邀研究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如何履职及郴州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特邀研究员的加入,将大大增强全市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力量,有力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该负责人希望,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理论研究既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基本工作方法,也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支撑,还是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迫切需要;开展反腐倡廉理论研究要紧贴实际,把握规律开展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问题研究对策,深入一线潜心专研;充分发挥特邀研究员的“智库”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履职意识,多创精品佳作,为我市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记者 陈庆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