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城区全面“禁燃”工作听取各方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邓美琴 编辑:王津 2017-04-26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听证会

  红网新田县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 通讯员 邓美琴)4月24日,新田县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听证会在县城管执法局会议室举行,就“禁燃”的相关细则征求各方意见。

  此次听证会共邀请18名代表参加,其中居(村)民代表8名,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6名,烟花爆竹经营商代表、学校代表、龙泉镇政府、职能部门代表各1名。会上,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对《新田县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和《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的内容、理由、依据和背景资料进行了陈述,听证代表分别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把代表们的建议汇总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待与有关部门共同修订相关文件后,再向市民正式发出通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