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首批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开槌竞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编辑:唐韵 2017-04-26 10: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开祥)4月25日,湖南省新宁县首批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拍卖会在新宁县城小百花宾馆七楼会议室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拍,此次交付拍卖的28台公车无一流拍,纷纷找到买家。本次交付拍卖的28台公车,评估总价为422746元,最终成交总价为534430元,总溢价111684元,总溢价率26.41%,其中最高成交价为39000元,最低成交价4784元。

  去年底,新宁县按中央、省、市关于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启动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全县交付拍卖的97辆公车,将分3个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拍卖,为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所有车辆的起拍价都由物价局等相关部门前期调研后,根据每辆车的实际车况综合确定。拍卖规则依据《拍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遵循行业惯例的前提下,制定拍卖规则。

  负责本次竞拍的湖南湘军有限公司新宁分公司的唐总告诉记者:此次首拍取得圆满成功,不少竞拍者都竞拍到了心仪的车辆,下一批的拍卖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公正、公平、公开竞拍,拍卖的全过程将接受审计、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