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举行专场招聘会 3000岗位推动就业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生真 编辑:刘惟烜 2017-04-26 10: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我应聘的这个岗位劳动强度不大,工资待遇相对还不错。白天可以在这里做工,下班后还能照顾到屋里,比到外地打工要方便多了。”4月24日,湖南省吉首市“精准扶贫”转移就业脱贫工程专场招聘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正在应聘的石女士满脸高兴地对记者说。

  近年来,吉首市积极举办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农村贫困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提高贫困群众的就业积极性,增强他们的自我脱贫能力,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

  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拓宽就业门路。参加现场招聘的50余家企业,既有中冶天工集团、方正证券、中国人寿、葵花药业等国内大型企业,也有和谐酒业、湘西海圳集团、天下游运输公司、乾州古城旅游开发公司等州市知名企业,招聘行业涉及文化创意、文体教育、餐饮物业、医疗医药、金融IT、电子商务、网络科技等,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平均月薪3000元左右。(特约记者 陈生真 通讯员 向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