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启动寻找“最美建设者”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刘飞越 2017-04-26 10: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今年是望城“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该区共铺排367个重点项目,数十万建设者投身其中,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朵朵项目之花。昨日,望城区召开动员大会,联合长沙晚报社等十余家媒体,聚焦项目建设一线,寻找“最美建设者”活动。

  本次活动由望城区委宣传部、望城区发改局牵头,采取媒体寻访、单位推荐与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寻找对象不分年龄、性别、户籍,只要是在望城项目建设一线,且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德才兼备、群众认可度高的优秀建设者均可参与。届时本报将开设专栏,由记者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采访、挖掘建设者的典型事迹,真实呈现建设者的典型事迹及工作成果。8月,活动将评选出10名望城区“最美建设者”,并且邀请全国著名书法家为10名“最美建设者”题词、颁奖。

  望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姚建刚表示,此次活动要在寻找先进典型中宣传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中发现先进典型,让先进典型讲述项目建设的生动局面,让新闻媒体讲述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真正让默默无闻的建设者成为明星,让辛勤劳动的建设者成为英雄,共同把望城项目建设推向新的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