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千名党员服务万企” 定制服务助力企业抢道

来源:红网 作者:欧琦岚 编辑:王娉娉 2017-04-26 16: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左)为长沙市国税局总会计师潘斌(中)、长沙县国税局局长潘平波(右)介绍企业产品。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通讯员 欧琦岚)“谢谢你们专门上门解答我们的困惑,给企业带来了最需要的国际税收政策。”4月25日,“千名党员服务万企”活动走进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国税局总会计师潘斌、长沙市国税局国际税务管理处处长聂旅平在长沙县国税局局长潘平波、副局长熊明干的陪同下,现场与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及财务人员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并围绕企业的经营特点及存在问题,开展个性化定制式税收服务。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制药装备企业,在国外相关行业占领了50%的市场,企业创新能力强,个人专利达1070项,目前该企业在海外已经设立五个分公司,专利技术亟待通过“一带一路”走出国门,尤其是拓展与我国签订双边友好协定的如巴基斯坦、印度、泰国、柬埔寨等国家市场。

  针对企业这一情况,长沙市国税局、长沙县国税局认真研究企业情况,分析国内外税收政策,进行上门服务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在境外依法依规、做大做强,给企业送出了中美、中德的税收协定,并且针对企业已经在德国设立分公司的情况,给企业带去了德国的中文版税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