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义卖明信片 筹集爱心资金圆梦西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谌涵 编辑:刘惟烜 2017-04-26 15: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写寄语

  红网衡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小英 摄影 王新雨)“可爱的孩子,希望你能在阳光下成长,找到自己的梦想。”4月26日,南华大学学生阳铭君在明信片上写道。当日,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在该校食堂前举行义卖明信片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

  “我们的明信片都是支教时候与小朋友们的合影,以及我们带他们出去玩的照片,同学们可以买回去作纪念,也可以买下一张明信片,写下想对小朋友们说的话,再由我们寄给他们。”活动负责人张佳钰说。张佳钰是南华大学圆梦西部支教团团长。该支教团每年暑假都会自发组织去青海、陕西、湘西等地支教,给贫困地区的儿童带去帮助。

  “我要买10张明信片,我有很多的话想写给小朋友们,希望能加入这个队伍,暑期前去支教。”该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刘益闻买下明信片,就开始写了起来。“我们义卖明信片得来的资金,将用做暑期支教西部的物资之用。”张佳钰介绍,“我们还会去市区摆点,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为中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

  南华大学圆梦西部支教团初成立于2013年,为南华大学生自发组织的致力于中西部贫困山区义务支教的青年志愿者公益团。经过4年的成长,整个团队现在共有158人。2014年和2015年暑假,该支教团成功举办了赴陕西汉中洋县和青海省黄南州宁木特镇第一完小的支教活动,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关注。今年暑假,该支教团将前往湘西自治州花垣县豆子村小学,如今正在招募支教老师,筹措资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